• 2019.11.04
    星期一

黎瑞恩巡唱散播正能量

[2019.11.04] 發表
黎瑞恩本月底在澳門舉行演唱會,服裝等都跟去年紅館騷截然不同。(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黎瑞恩昨日於澳門舉行巡迴演唱會記者會,她表示11月30日在澳門的個唱是全新打造,與去年紅館騷截然不同,以開心正能量為主題,連歌衫也是全新,她說雖然花很多錢,但最緊要靚,所以也不要緊。只是從未曾在澳門開過演唱會,所以有點驚。如有機會,巡演尾站會於香港舉行。

湯寶如蔡一傑可幫忙做嘉賓

黎瑞恩親自構思個唱主題,認為做人開心就得,無需理別人怎樣看,「今次個唱形式就好似一本故事書,道出每個人經歷,包括夢想、感情、失敗及開心,其實每件事都要正面去面對。我覺得人都需要快樂,思想不要太極端,不要沉淪在不開心,譬如失戀,很多人都不會想其實可能有一段『正洁z等茼菑v;可能上天已安排有些事必須經歷的」。

談到個唱籌備進展,她表示今年為工作及照顧留學子女經常周圍飛,自覺似空姐,所以暫時連歌單都未決定。

可需要排舞?她說:「叫他們自己跳啦!我跳到好似甩手操就不好了,還是以歌藝取勝吧!」對於好友湯寶如及蔡一傑因社會動盪而取消演唱會,她說:「好慘!應該是推遲吧!不是取消,或者可以先過澳門開,也可以先幫我做嘉賓。」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明天挑戰45公里環島泳 剪短髮免阻水 方力申特製泳帽紀念壯舉
【明報專訊】方力申(小方)、張曦雯、諸葛紫岐與老公薛嘉麟、陳百祥伉儷等昨日出席沙田馬場舉行的「莎莎婦女銀袋日」,同場還有曾志偉以馬主身分現身... 詳情
鄭俊弘每年期待各大頒獎禮 尊重港台取消「十大中文金曲」
【明報專訊】鄭俊弘昨日以大使身分出席慈善步行活動,為內地、緬甸及越南等地的孤兒,以及患腦癱小朋友籌款,他去年隨慈善團隊到緬甸探訪,感受很大,... 詳情
陳柏宇囡囡燙傷手指 怪責朋友無危機意識
【明報專訊】陳柏宇昨日到紅磡出席聖誕活動,談及女兒Abigail日前在太太符曉薇的朋友家中不慎被熱髮捲燙傷,3隻手指起了水\,他表示女兒逐漸... 詳情
周五註冊結婚 陳偉成取笑未婚妻「豬」
【明報專訊】周秀娜舊愛陳偉成(Avis)和BOP天堂鳥成員葉灝基(Gordon)等昨日出席?「全港學生三人籃球賽」。Avis與牙科護士未婚妻... 詳情
張致琱茪蚥峞u咬臉照」澄清情未變
【明報專訊】張致琚]Steven)今年7月宣布未婚妻雯雯為他誕下兒子,隨即被揭一腳踏五船,形象盡毀。雯雯對Steven不離不棄,9月舉行婚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