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4
    星期一

張致琱茪蚥峞u咬臉照」澄清情未變

[2019.11.04] 發表
張致琚]右)太太雯雯(左)上載被丈夫咬臉的甜蜜合照,澄清兩人情未變。(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張致(Steven)今年7月宣布未婚妻雯雯為他誕下兒子,隨即被揭一腳踏五船,形象盡毀。雯雯對Steven不離不棄,9月舉行婚禮結為夫婦,他們更不時在社交網曬一家三口幸福照。雯雯前晚突然在Instagram(Ig)的限時動態上載一段黑底白字:「有浀p果失望驉A就冇可能再彌補到,亦冇可能再返轉頭。」隨即惹來揣測是否Steven做錯事?

雯雯昨日再於Ig上載被Steven咬臉的甜蜜合照,並在網上留言澄清︰「收到好多認識同唔認識鴾Hinbox同msg我,多謝大家關心!其實我噚日story只係聽完朋友分享佢故事,之後有感而發所以打出薄C我同我老公感情冇問題,我]好好,佢M家好努力為家庭而去改變。」雯雯一再為夫護航,讚Steven努力工作,公餘全力照顧小朋友,「希望下次我開post講好消息黈伬唌A大家到時會係替我開心同祝福我鮛sg。再一次感謝大家對我的關心」。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霍英東孫女吳婉芳兒子萬聖節放閃
【明報專訊】吳婉芳兒子胡智略(Casper)跟已故霍英東孫女霍詠盈(Caroline)今年7月爆出「姊弟戀」,他們愛得低調,甚少曬合照。不過... 詳情
下周巡迴亞洲4地宣傳新碟 嵐明年北京開騷
【明報專訊】日本5人男團嵐今年初宣布明年底停止演出,適逢昨日他們出道20周年,遂透過新開設的YouTube頻道直播,宣布未來6大動向,包括開... 詳情
呂珍九快高長大嚇親金秀賢
【明報專訊】《德魯納酒店》呂珍九最近舉行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本月17日會到澳門開騷,昨晚先到台北會粉絲,呂珍九在見面會上唱歌,又公開生活小秘... 詳情
《大叔的愛2》首播 田中圭遭強吻
【明報專訊】田中圭與吉田鋼太郎合演朝日電視台同志日劇《大叔的愛》第2季《大叔的愛-in the sky-》,前晚首播,香港觀憧i透過串流平台... 詳情
宋慧喬懷念短髮
【明報專訊】《太陽的後裔》宋慧喬前年與宋仲基結婚,今年6月驚爆離婚,結束20個月婚姻。「雙宋」離婚後,已各自投入工作。喬妹專注於為代言產品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