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4
    星期一

呂珍九快高長大嚇親金秀賢

[2019.11.04] 發表
呂珍九稱小時候想過當廚師,拿手小菜是麻婆豆腐及煎牛扒。

【明報專訊】《德魯納酒店》呂珍九最近舉行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本月17日會到澳門開騷,昨晚先到台北會粉絲,呂珍九在見面會上唱歌,又公開生活小秘密,氣氛熱鬧。呂珍九前日抵達台灣後,接受當地傳媒訪問,他透露拍攝《德》劇時為了角色努力健身,但煞科後即偷懶。他又謂自小害怕昆蟲,但現時更怕鬼,拍攝《德》劇時更疑神疑鬼,「某日警報器無故誤鳴,令人胡思亂想。若我見到鬼,一定會拔足狂奔」。

童星出身的呂珍九15歲參演《懷抱太陽的月亮》,扮演金秀賢少年版。金秀賢退伍後親自探班並客串《德魯納酒店》,二人相隔7年重逢,呂珍九稱金秀賢見到他後受驚大喊:「你怎麼長得這麼大了?」另外,呂珍九表示有機會的話,想挑戰演反派角色。

更多影視
《大叔的愛2》首播 田中圭遭強吻
【明報專訊】田中圭與吉田鋼太郎合演朝日電視台同志日劇《大叔的愛》第2季《大叔的愛-in the sky-》,前晚首播,香港觀憧i透過串流平台... 詳情
宋慧喬懷念短髮
【明報專訊】《太陽的後裔》宋慧喬前年與宋仲基結婚,今年6月驚爆離婚,結束20個月婚姻。「雙宋」離婚後,已各自投入工作。喬妹專注於為代言產品宣... 詳情
李棟旭主持清談節目
【明報專訊】《鬼怪》「地獄使者」李棟旭早前在《他人即地獄》飾演殺人狂之後,緊接將有另一項新挑戰。據韓媒報道,李棟旭會主持SBS電視台全新綜藝... 詳情
《閃靈》續集《安眠醫生》 伊雲麥葵格延續「爸爸」積尼高遜驚慄傳奇
【明報專訊】一如日本推理小說作者東野圭吾,美國作家史提芬京(Stephen King)一系列小說幾乎撐起影視圈半邊天,改編自後者小說的荷李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