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4
    星期一

霍英東孫女吳婉芳兒子萬聖節放閃

[2019.11.04] 發表
霍詠盈(左)在萬聖節扮護士,胡智略(右)變身男管家。(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吳婉芳兒子胡智略(Casper)跟已故霍英東孫女霍詠盈(Caroline)今年7月爆出「姊弟戀」,他們愛得低調,甚少曬合照。不過前晚Caroline在社交網曬出一張與男友Casper的Cosplay造型照,相信是參加萬聖節派對時攝。相中Caroline戴上護士帽,Casper則穿白恤衫及黑背心,兩人面及嘴角都化上血妝。他們與朋友在派對中玩誰是兇手的遊戲,^面放了尋找兇手的線索道具,還有墳場造型的曲奇。

娛樂組

更多影視
下周巡迴亞洲4地宣傳新碟 嵐明年北京開騷
【明報專訊】日本5人男團嵐今年初宣布明年底停止演出,適逢昨日他們出道20周年,遂透過新開設的YouTube頻道直播,宣布未來6大動向,包括開... 詳情
呂珍九快高長大嚇親金秀賢
【明報專訊】《德魯納酒店》呂珍九最近舉行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本月17日會到澳門開騷,昨晚先到台北會粉絲,呂珍九在見面會上唱歌,又公開生活小秘... 詳情
《大叔的愛2》首播 田中圭遭強吻
【明報專訊】田中圭與吉田鋼太郎合演朝日電視台同志日劇《大叔的愛》第2季《大叔的愛-in the sky-》,前晚首播,香港觀憧i透過串流平台... 詳情
宋慧喬懷念短髮
【明報專訊】《太陽的後裔》宋慧喬前年與宋仲基結婚,今年6月驚爆離婚,結束20個月婚姻。「雙宋」離婚後,已各自投入工作。喬妹專注於為代言產品宣... 詳情
李棟旭主持清談節目
【明報專訊】《鬼怪》「地獄使者」李棟旭早前在《他人即地獄》飾演殺人狂之後,緊接將有另一項新挑戰。據韓媒報道,李棟旭會主持SBS電視台全新綜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