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4
    星期一

下周巡迴亞洲4地宣傳新碟 嵐明年北京開騷

[2019.11.04] 發表
嵐昨日開設多個社交媒體帳號,並表示日後會利用社交網與粉絲互動。
木村拓哉新專輯封面有3個不同造型,據報唱片還附有58頁寫真集。

【明報專訊】日本5人男團嵐今年初宣布明年底停止演出,適逢昨日他們出道20周年,遂透過新開設的YouTube頻道直播,宣布未來6大動向,包括開設社交平台帳號及明年到北京開騷,實行將嵐的人氣在「解散」前推至高峰。

文:蘇珮欣

嵐上月開通YouTube頻道,上載多首歌曲MV,已成為網絡熱話。昨日5名成員大野智、櫻井翔、相葉雅紀、二宮和也及松本潤透過YouTube首次直播,分享出道20年感受,並宣布今後6大動向。

首度進軍社交平台

嵐落實進軍社交平台,一口氣開設Twitter、facebook、Instagram、TikTok及微博帳號,與全球網民交流,當中微博開了半日已有14萬人「關注」;Twitter更厲害,多達110萬人追隨。嵐之後會公開他們出道至今64首單曲的數碼版本,並於昨日在YouTube公開全新單曲《Turning Up》的MV。

《Turning Up》的MV配合嵐進軍全球的決心,先在日本載歌載舞,之後5子坐飛機到美國洛杉磯,在荷李活大道駕荈}篷車唱歌。

戲院直播演唱會最終場

第3項是本月10及11日展開巡迴亞洲雅加達、新加坡、曼谷及台北等4城市的訪問行程。5子會於下周六(9日)乘坐專屬飛機出發,兩日內走勻4個地區舉行記者會,預料屆時會宣布在當地開騷的詳情。

第4項是落實明年到北京舉行大型演唱會,這不但是嵐首度踏足內地,更是尊尼事務所旗下藝人繼SMAP之後,相隔9年再到北京演出。第5是嵐今年聖誕節會在日本舉行20周年紀念演唱會的最終場,同時在全日本328間戲院直播,成為當地史上最大規模戲院直播活動。

最後一項是落實明年5月於新國立競技場舉行兩場演唱會。據悉能容納6萬人的新國立競技場為了東京奧運而改建,本月底竣工,奧運會明年7月開始,嵐可謂搶先使用,成員對此大表光榮,二宮和也笑言希望開騷當日不會下雨。

木村個人專輯封面曝光

對於嵐多個新動向,粉絲紛紛表示支持,甚至有粉絲稱,能在有生之年看到此景象,不枉此生。嵐所屬的尊尼事務所向來嚴禁網媒,禁止網絡發表旗下藝人任何影像,直到近一兩年才解除禁令。

另一方面,嵐的同門師兄木村拓哉,明年1月推出首張個人專輯《Go with the Flow》,昨日公開新專輯3個封面造型,充滿陽光氣息。據悉專輯附有58頁寫真集,會收錄木村滑浪時的照片。

更多影視
呂珍九快高長大嚇親金秀賢
【明報專訊】《德魯納酒店》呂珍九最近舉行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本月17日會到澳門開騷,昨晚先到台北會粉絲,呂珍九在見面會上唱歌,又公開生活小秘... 詳情
《大叔的愛2》首播 田中圭遭強吻
【明報專訊】田中圭與吉田鋼太郎合演朝日電視台同志日劇《大叔的愛》第2季《大叔的愛-in the sky-》,前晚首播,香港觀憧i透過串流平台... 詳情
宋慧喬懷念短髮
【明報專訊】《太陽的後裔》宋慧喬前年與宋仲基結婚,今年6月驚爆離婚,結束20個月婚姻。「雙宋」離婚後,已各自投入工作。喬妹專注於為代言產品宣... 詳情
李棟旭主持清談節目
【明報專訊】《鬼怪》「地獄使者」李棟旭早前在《他人即地獄》飾演殺人狂之後,緊接將有另一項新挑戰。據韓媒報道,李棟旭會主持SBS電視台全新綜藝... 詳情
《閃靈》續集《安眠醫生》 伊雲麥葵格延續「爸爸」積尼高遜驚慄傳奇
【明報專訊】一如日本推理小說作者東野圭吾,美國作家史提芬京(Stephen King)一系列小說幾乎撐起影視圈半邊天,改編自後者小說的荷李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