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4
    星期一

夢中被刺不治男童設靈 溫尼辟辦連串悼念活動
多位政治領袖紛向苦主致哀

[2019.11.04] 發表
不少民眾特地帶同毛公仔、鮮花及祭品到肇事寓所前一棵大樹下擺放。

【明報專訊】溫尼辟一名3歲男童在睡夢中被刺重傷最終不治,市內將舉辦多項悼念活動,而多位政治領袖亦紛紛向死者親友致哀。

遇害男童為史特拉史密斯(Hunter Straight-Smith),據其家人透露,史特拉史密斯於案發後腦部嚴重受損,家人遂於周六下午決定關掉其維生儀器,史特拉史密斯於不久後與世長辭。

遇害男童位於普里查德路(Pritchard Avenue)寓所於周日晚設靈,市內多處地點隨後數天另有其他悼念活動。不少民眾特地帶同毛公仔、鮮花及其他祭品到肇事寓所前一棵大樹下擺放,而樹上則掛上標語牌寫道,「亨特(史特拉史密斯)安息吧,所有祖母啟」。

史特拉史密斯的死訊公布後,緬省省長帕利斯特(Brian Pallister)發推文稱,省府向遇害男童的親友寄以哀思和禱告,「一個小孩原本充滿希望和夢想,卻被悲慘地被人奪去性命」。溫尼辟市長鮑曼(Brian Bowman)亦同表哀思,他周日在推文中寫道,「今早大家都因為史特拉史密斯不幸喪生而心情沉重。我們向其親友致哀」。

33歲疑犯詹森(Daniel Jensen)周四被落案控以謀殺未遂,目前還押。詹森為遇害男童母親的前男友,兩人曾多番離合,但詹森並非遇襲男童的生父。警方指,事發前,詹森與該男童的母親在緬街(Main Street)一處地點發生爭執,繼而動武,期間女方遇襲受輕傷,而詹森其後走到案發寓所行兇。

另據法庭紀錄顯示,詹森曾於7月被控持械傷人,以及威嚇該男童的母親。警方曾表示,一旦受害人去世,就會加重控罪,而溫尼辟警察局周日早上發布的新聞稿指,「關於調查狀況的進一步消息將盡快發布」。

更多加國新聞三
闖私人萬聖節派對 惡少揮刀1死5傷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Annex社區上周四有人舉行私人萬聖節派對﹐期間一男一女不請自來﹐卻吃了閉門羹。疑有人心生不忿﹐用刀割傷及刺傷多人。其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