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4
    星期一

中國女籃再勝北美明星隊

[2019.11.04] 發表

中國女籃昨日在湖北宜昌舉行的中北美國際女籃對抗賽中,依靠多點開花的整體發揮以98:56大勝北美女籃明星隊,三天之內兩勝對手。

本#鍛鍊隊伍、磨合陣容的目的,中國女籃主教練許利民本場多次對場上陣容做出大幅度調整。中國隊4人得分上雙,孫夢然和王思雨均貢獻全隊最高的11分。助攻方面中國隊29:5佔據絕對優勢。

中鋒韓旭一開場就手感火熱,用兩記精準的中投幫中國隊打開局面。北美明星隊緊咬比分,中國隊依靠穩健防守和團隊進攻逐步將比分拉開。第一節結束,中國隊以28:18建立起10分優勢。

第二節中國隊穩紮穩打。當節還有4分鐘左右,中國隊採取五上五下換人策略,磨煉不同陣容,此後利用嚴密的防守,令北美明星隊失誤頻頻。中國隊依靠快速反擊將比分繼續拉開,以51:29結束第二節。

易邊後中國隊繼續保持高質量防守,北美明星隊第三節一開始就遭遇長達3分半鐘的得分荒。中國隊抓住機會多點開花連續擴大比分。第四節,北美明星隊在突破無果的情況下,多次嘗試通過遠投迫近比分。比賽還有一分鐘時,黃思靜一記三分命中,將分差拉大到全場最大的43分。最終中國隊大比分獲勝。

上周五在浙江進行的第一場比賽中,中國女籃以107:73的比分同樣大勝。通過兩場熱身賽,中國隊磨合更加流暢。隊員王思雨說,相較於熱身賽之前,隊伍正往好的方向去發展。

14日至17日,中國女籃將赴新西蘭參加東京奧運會資格賽亞大區預賽,與新西蘭、韓國和菲律賓隊競爭兩個參加明年2月資格賽的名額。

更多體育二
伍棹然香港長池賽50背封王 「學界飛魚」伍棹然前天於香港長池分齡賽,刷新50米蝶泳香港紀錄,昨在男子50米背泳再以26.11秒封王。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