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5
    星期二

鄧萃雯赴台捧場 陳潔儀:別壞了我們的機會

[2019.11.05] 發表
蘇永康左擁陳潔儀、右抱鄧萃雯合照,笑言用她們的緋聞開玩笑。
陳潔儀早前分享惜雯女臉的合照惹同性緋聞。(黑白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陳潔儀(Kit)前晚在台北舉辦「陳潔儀?25年的綻放」演唱會,這是她出道26年以來,在台灣的首場個唱。她出場便大嗌「你好台北」,又為這麼久才來到台灣向歌迷們道歉,她說:「但我到了!」蘇永康為演唱會擔任嘉賓,到場支持還有Kit的「緋聞女友」鄧萃雯(雯女)。Kit開玩笑說:「根據傳媒報道她是我的『緋聞女友』,別再害我們了,我們都是單身的異性戀,別壞了我們的機會!」

蘇永康左擁右抱

今年6月,Kit跟雯女結伴到蘇格蘭旅行,分享雯女惜臉的合照而惹同性緋聞,事後兩人多次澄清。蘇永康前晚又分享惜臉的照片,Kit跟雯女齊送吻,留言:「聽陳潔儀唱歌從來都是享受,能和你唱歌更是享受。一個忠於自己的歌唱家,知道你在生活上也活得愉快,20多年朋友很替你高興,也樂於用你與Sheren(雯女)的緋聞來開玩笑。」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計劃明年造人 李彩華:想生女
【明報專訊】李彩華(Rain)昨日到新城電台為葉文輝(啤梨)主持的節目擔任嘉賓,大談當年往事。兩人稱當年曾錄過一首《I believe》合唱... 詳情
公開向阿信「求婚」 蔡依林:今天就嫁給你
【明報專訊】五月天於上海虹口足球場舉行演唱會,前晚(11月3日)尾場請來跟主音阿信傳緋聞的台灣天后蔡依林擔任嘉賓,其間蔡依林邀請五月天擔任其... 詳情
《淪落人》導演陳小娟一索得男
【明報專訊】導演陳小娟首次執導電影《淪落人》,於今年4月的香港電影金像獎獲「新晉導演」,男主角黃秋生亦憑此片再登影帝寶座。 陳小娟於7... 詳情
傅珮嘉教林欣彤享受唱歌
【明報專訊】林欣彤(Mag)與傅珮嘉昨日為ViuTV音樂節目《Chill Club》錄影,分別唱3首歌。將於12月27日假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 詳情
老公黃曉明拍控煙廣告 Baby被拍到火鍋店吸煙
【明報專訊】楊穎(Angelababy)的「煙齡」很長,早於11年前她被拍到吸煙後,她公開表示知道吸煙是不良嗜好,她決心戒煙。不過,11年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