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5
    星期二

鮮切蔬菜召回範圍擴大 食檢局回收共44款產品

[2019.11.05] 發表
圖為在回收清單上的一些Mann's品牌產品。(CBC)

【明報專訊】加拿大食品檢驗局(CFIA)擴大回收一些包裝鮮切蔬菜的行動,這些蔬菜可能沾染李斯特菌(Listeria)。

該等產品主要以Mann's品牌出售,包括Crave a Bowl,Family Favourites,Nourish Bowls,Organic及Snacking Favorites。名單上還有Sysco Imperial Veggie Power Blend,Western Family Broccoli Slaw及Western Family Sweet Kale Salad Kit。

CFIA稱,這批產品在全國各地有售。名單中共有44款產品,完整清單可在食檢局官方網頁查詢。該機構上周已發出兩次回收令,涉及7款產品,今次則將回收產品種類大幅增加。

以美國加州為基地的Mann's包裝公司在其網頁公布,它已在加拿大和美國回收產品。它於上周三首次宣布回收行動,當時只涉及一款產品,那就是Compliments Sweet Kale Blend。

CFIA暫時未有接獲任何食用過這些產品出現身體不適的報告。消費者如有購買這些產品,應盡快把它丟棄,或帶回店號,辦理退款手續。

有關回收行動是由CFIA的測試結果引發。當局正進行食品安全調查,並可能導致其他產品需要回收。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