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5
    星期二

波圖小勝阿維斯 士砵亭爆冷輸球

[2019.11.05] 發表
波圖中堅比比(右)解圍。(官網圖片)

葡超波圖周日主場1:0小勝阿維斯,以2分之差繼續緊追榜首的賓菲加。士砵亭客場爆冷0:1負於通德拉後繼續排名第四。

波圖延續本季聯賽主場全勝的紀錄。13分鐘,奧塔維奧右路長傳助攻,前羅馬中衛馬卡諾禁區內左腳淩空抽射,球打中內柱後彈入網內。

士砵亭當日15次射門未能轉化為一粒進球。第88分鐘,主隊獲得自由球機會,年輕後衛威爾遜遠門柱處頭球吊射入網,鎖定勝局。士砵亭此前聯賽三連勝遭到終結。

同日,葡超第三名法馬利卡奧在上半場被罰下一人的情況下,最終2:2逼平布拉加。升班馬基維辛迪主場2:0擊敗馬里迪莫。

更多體育一
陳偉群任2020花滑世錦賽大使
加拿大花滑名將陳偉群(左一,加新社)和洛切特(左三)獲委任為2020世界花式滑冰錦標賽體育大使。圖為二人昨日在滿地可出席記者會,並聯同魁省體... 詳情
25港將下周濠江戰大賽車
25名香港車手出戰下周四展開的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香港汽車會昨向代表車手黃桂華(左二起,黃鰨汛寣^、謝健良、黎俊傑、鍾永強、梁國強及余錦昌授... 詳情
車仔迎阿積士  普列錫爭開齋
歐聯分組賽第4輪今日上演8場,矚目之戰是H組榜首車路士,迎戰同是3戰得6分的阿積士。主隊美國翼鋒基斯甸普列錫近兩場英超獨取4球,似為歐聯個人... 詳情
高美斯斷腳手術成功
愛華頓周日於英超末段以1:1逼和客軍熱刺一役,中場安祖高美斯不幸右足踝截斷,翌日進行手術,手術成功。至於導致該葡萄牙國腳受創而領紅的熱刺球星... 詳情
南特負波爾多 錯失追趕良機
法國足球甲級聯賽周日進行了第12輪的三場比賽。南特客場不敵波爾多,錯失追趕領頭羊巴黎聖日耳門的機會。 本輪之前南特排名次席,落後領跑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