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7
    星期四

竹內涼真 上野樹里 新劇演夫妻

[2019.11.07] 發表
《忒修斯之船》主角榮倉奈奈(左起)、鈴木亮平、竹內涼真及上野樹里造型首度曝光。

【明報專訊】現年26歲的日劇《陸王》男星竹內涼真,落實演出TBS電視台冬季日劇《忒修斯之船》,將於明年1月緊接「萬人迷」木村拓哉的《摘星廚神》結局後播出。新劇改編自同名漫畫,講述竹內涼真飾演一名殺人犯的兒子,為了替無辜的父親申冤,某日穿越時空,回到案發之前,希望改寫歷史,阻止悲劇發生。

電視台昨日公布新劇其他演員名單,剛演罷上季日劇《監察醫朝顏》的33歲女星上野樹里,將會飾演竹內涼真妻子;至於竹內回到31年前,重遇年輕時代的父母,則由《西鄉殿》鈴木亮平及《東京白日夢小姐》榮倉奈奈分別扮演,陣容相當吸引。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