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0
    星期日

體壇快訊

[2019.11.10] 發表

佐高域費達拿年終賽打頭陣

ATP年終賽今日於倫敦揭幕,世界二哥佐高域在單打率先登場,出戰從未交手的23歲意籍新星貝列天尼,展開爭取六奪錦標之路。同處波格組的「瑞士天王」費達拿將鬥奧地利籍好手添姆,兩人過往6次較量,添姆四度取勝佔優。

戴資穎因傷退出香港賽

中華台北隊羽毛球名將戴資穎,昨於中國福州公開賽4強,決勝局落後奧原希望6:11時,因膝傷退賽,並退出周二展開的香港公開賽。奧原今火併主場球手陳雨菲力爭今季首冠。世界一哥桃田賢斗昨輕取積安克後,將碰淘汰安杜臣的周天成。

歐鎮銘男子世界賽晉次圈

港隊於卡塔爾多哈出戰壁球男子世界賽,歐鎮銘前晚以直落3局橫掃美國隊的夏維迪,成唯一晉級的港將,今於次圈硬碰7號種子穆赫布哈。至於李浩賢以1:3不敵蘇格蘭隊的洛賓,葉梓豐亦同樣局數負埃及隊好手沙林撒。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