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4
    星期四

二宮和也傳奉子成婚

[2019.11.14] 發表
二宮和也突然宣布與女友伊藤綾子(圓圖)結婚,網傳女方已懷孕4個月。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嵐的36歲成員二宮和也,前晚宣布跟38歲電視台前女主播伊藤綾子結婚,成為隊中首位「人夫」。由於嵐將於明年底停止活動,外界早已揣測,秘密拍拖多年的二宮,待組合解散後,便會拉埋天窗。前晚突然提早報喜,外界大為震驚,因此網上盛傳,女方已經懷孕4個月,才急於公布婚訊。不過,亦有傳媒指二人並非奉子成婚,而是考慮到2021年後才結婚,女方已經40歲,因此提前給予名分。

二宮和也宣布婚訊後,隊友櫻井翔與相葉雅紀先後送上祝福。據櫻井翔表示,二宮是中學時期已認識的好友,真心希望他能幸福。相葉雅紀則說,他跟二宮相識24年,如今好友結婚,當然要送上祝福。曾與二宮合演電影《檢察狂人》的同門師兄木村拓哉,昨日亦透過微博恭喜他。

更多影視
孔劉朴寶劍 派禮物慶煞科
【明報專訊】韓劇《鬼怪》男星孔劉主演的電影《82年生的金智英》,最近在韓國上映叫好叫座,截至前日已錄得超過320萬入場人次。另一方面,孔劉跟... 詳情
John Legend 獲選最性感男星
【明報專訊】美國《人物》雜誌每年都會選出最性感男星,今年亦不例外,為了隆重其事,請來2017年得主兼鄉謠歌手Blake Shelton在錄影... 詳情
【開箱】吉田鋼太郎主演 《我和父親的Final Fantasy XIV》電影比日劇出色
【明報專訊】日劇《大叔的愛》叫好叫座,電視台乘勝追擊,開拍電影版《大叔的愛:LOVE or DEAD》也票房報捷。巧合的是,戲中飾演同志「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