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4
    星期四

Peloton推新健身產品 股價收漲5%

[2019.11.14] 發表

【明報專訊】據彭博社報道,健身器材製造商Peloton計劃明年推出一款新型划船機和更便宜的跑步機,其股價周三上漲5.22%,收25.98美元。

Peloton的健身設備可提供基於訂閱的串流媒體健身課程,目前出售的健身車和跑步機價格,分別為2000美元和4000美元。

串流媒體鍛煉課程的費用為每月39美元,Peloton還以每月19.49美元的價格出售數碼會員資格,從而可以在公司的移動應用程式上訪問課程。

Peloton9月下旬上市,上周發布首份財報後股價出現波動。

該公司報告收入2.28億元,而去年同期收入為1.121美元。與此同時,淨虧損為每股1.29元,好於去年同期的每股虧損2.18元。

Peloton股價已比首次公開募股的每股29元下滑近11%。

更多加國經濟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