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4
    星期四

梁諾恆勢首擔正 冀表現令港人暫忘不快

[2019.11.14] 發表
艾里奧仍有傷在身,華人中堅梁諾恆(右)今仗有望首於麥柏倫(左)麾下上陣兼正選。(余瑋攝)

港足近年中堅組合均起用入籍兵,但艾里奧仍有傷在身,「壽星仔」土炮中堅梁諾恆今仗有望「擔正」。他昨出席賽前記者會時稱,近期香港發生很多事,盼以體育的「魔力」鼓勵球迷:「至少在90分鐘賽事,讓香港市民暫且忘記一些事,好好享受球賽,重拾笑容。」

伙羅素鎮守防線求保不敗

效力港超富力R&F的梁諾恆,上季當選港足明星選舉最佳11人,近年恆常入圍港足決選,但除了去年10月作客友賽印尼隊,後備入替7分鐘,之後無論東亞錦標賽外圍賽,還是麥柏倫上任後領軍4仗,他都未獲派上陣。今日25歲生日的他,有望在港足得到生日禮物,首次正選伙拍羅素鎮守防線,抵禦巴林隊進襲,他亦稱準備好挑戰,希望協助港隊至少搶得一分。

更多體育二
里皮:國足首發變化不大 要從四十強賽出線
2022年世界杯亞洲區預選賽預賽階段(四十強賽)中國男足與敘利亞男足的比賽今天開打。在13日的賽前新聞發布會上,主教練里皮攜隊長蒿俊閔出席。... 詳情
國足征敘利亞劍指榜首 足協否認放寬球員入籍
身處世界盃亞洲區A組的中國隊(國足),今天在榜首戰作客敘利亞隊,足協賽前反駁傳聞,否認放寬入籍兵與中超外援政策。 日本作客吉爾吉斯 ... 詳情
雲格出任FIFA世界足球發展主管
阿仙奴前主教雲格被拜仁慕尼黑拒絕之後,周三宣布成為國際足協(FIFA)的全球足球發展主管。 70歲的雲格(Arsene Wenger,... 詳情
37歲韋拿季後掛靴
今季加盟日職球會神戶勝利船的韋拿(圖中),昨於記者會宣布完季後掛靴,結束19年球員生涯。這名37歲前西班牙球星表示,望明年元旦打入天皇盃決賽... 詳情
前意大利國腳蒙度利禾(Riccardo Montolivo)13日在接受採訪時表態,決定退役。 今年34歲的蒙度利禾曾效力亞特蘭大、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