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4
    星期四

禁藥聽證會明天展開 孫楊若敗訴恐被禁賽8年

[2019.11.14] 發表

中國隊飛魚孫楊涉拒藥檢一案,國際體育仲裁法庭(CAS)周五將於瑞士舉行聽證會,《美聯社》今日引述消息,指CAS接到世界反禁藥組織(WADA)要求,孫楊一旦敗訴,要求判他2至8年禁賽。

孫楊於去年9月被指拒絕藥檢,其保鑣涉用鐵鎚打破尿液樣本玻璃瓶。WADA因國際泳聯拒罰孫楊,提告至國際體育仲裁法庭,周五於瑞士展開聽證會。美聯社今日報道,WADA向CAS要求,一旦孫楊敗訴,禁賽期需介乎2年至8年,或令這名奧運3金得主,錯過明年東京奧運。

聽證會在當地時間早上展開,自1999年後首次容許公眾旁聽,並設網上直播,全程約12小時,但不會即場有判決。據報孫楊的代表律師已出發瑞士,而聽證會主席是意大利前外長弗拉蒂尼。

更多體育二
諶龍林丹攜手石宇奇晉級男單次輪
2019年香港羽毛球公開賽13日在香港紅磡體育館進入第二日爭奪,中國隊諶龍、林丹攜手石宇奇晉級男單次輪,陳雨菲、蔡炎炎和何冰嬌殺入女單次輪。... 詳情
伍家朗港羽賽首圈下馬
由中國福州回到香港紅館主場,伍家朗昨未能再下一城,面對手下敗將基丁安東尼,在香港公開羽毛球錦標賽男單首圈,力戰至決勝局告負。上屆殺入4強的李... 詳情
國際乒聯公布年度獎項部分提名   5國乒入圍
國際乒聯13日公布2019球星頒獎盛典最佳男、女運動員及最佳得分提名名單,中國乒乓球隊在共計8位候選人中佔據5席,年度最佳得分提名中涉及3分... 詳情
面對即將到來的東京奧運會資格賽亞大區預賽,中國女籃主教練許利民13日接受電話採訪時表示,隊伍既要堅定必勝決心,又要做好充分準備。隊員只有去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