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6
    星期六

溫島騎警單車組 破販毒案拘女嫌

[2019.11.16] 發表
西岸皇家騎警在搜查行動中所查獲的毒品、仿真槍等。(騎警提供)

【明報專訊】西岸皇家騎警(West Shore RCMP)單車巡邏組宣布,在溫哥華島蘭福市(Langford)破獲一宗販毒案,並查獲大量毒品,涉案的32歲女子被拘捕。

警方在該民宅部署監控,暗中觀察並搜集在民宅處所發生的販毒證據。單車巡警組於7日持搜查令,對蘭福市Happy Valley Rd.的一處民宅進行搜查,並在行動中,以販毒罪由,將住在該民宅內的32歲女子拘捕。

警方在搜查行動中查獲178公克的甲基安非他命(methamphetamine)、大約48公克的不同種類鴉片類藥物(opioids)、近2000元現金,以及2支仿真手槍。

西岸騎警鄰里社區官Raj Sandhu表示,打擊西岸地區的毒品及犯罪,單車巡邏組扮演重要角色,警局也以該組的執法成果為榮。

更多加國新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