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6
    星期六

前高層爆Under Armour入帳造假

[2019.11.16] 發表

【明報專訊】因會計問題面臨美國聯邦機構調查的運動裝生產商Under Armour(UA),有幾名前高層向《華爾街日報》爆料,指為完成銷售目標,UA曾提前計入未來季度的收入,以掩飾2016年市場對UA運動服裝需求放緩的現實。

根據銷售、物流、採購和財務部門前高層的說法,UA要求零售商提前進貨,並提早將部分貨品轉送至特價商品連鎖店,以便在一個季度的最後幾天計入銷售額。

這些前高層稱,UA反覆利用這些手段,助延續銷售額連續26個季度增長20%的成績。消息稱,聯邦機構的調查範圍,包括UA在2016年底的業績。UA發表一份聲明,回應 《華爾街日報》報道,堅稱其會計手法「完全正當」。UA股價周五在紐交所升3.85%,收於17.79美元。

更多加國經濟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