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6
    星期六

美斯復出即入波 阿根廷友賽1球挫宿敵巴西

[2019.11.16] 發表

美斯從停賽復出立即建功,帶領阿根廷昨天在友賽以1﹕0小勝宿敵巴西。

這場重量級友賽在沙特阿拉伯舉行。阿根廷球星美斯(圖)從3個月停賽令中復出,跟拿奧達路馬天尼斯組成雙箭頭。巴西以費明奴掛帥,由加比爾捷西斯、韋利安支援。

捷西斯12碼操刀失手

開賽後10分鐘,捷西斯殺入禁區被踢跌,球證判罰12碼,這名曼城前鋒親自操刀卻射中柱。3分鐘後,輪到美斯博得12碼,美斯主射被阿里遜撲出,但他成功補射中鵠,阿根廷領先1﹕0。

巴西在半場以古天奴換入柏基達,但佔上風的仍然是阿根廷;66分鐘,美斯射出漂亮罰球,阿里遜飛身救出,10分鐘後,柏利迪斯在禁區外勁射,再次被阿里遜化解。雖然阿里遜沒有多失,但巴西未能扭轉敗局,以0﹕1敗予阿根廷。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