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7
    星期日

加水兵跌傷頭 獲美防衛隊直升機送院

[2019.11.17] 發表
加拿大海軍軍艦加納奈莫號,船上一名水兵意外從高處墮下受傷。

【明報專訊】加拿大皇家海軍船艦在美國水域航行期間,一名水兵意外頭部受傷,幸獲美國海岸防衛隊(U.S. Coast Guard)及時營救送院,救回一命。

據美國海岸防衛隊表示,事發於周五早上10時30分許,加拿大海軍軍艦加納奈莫號(HMCS Nanaimo)在華盛頓州吉特海灣(Puget Sound)惠德比島(Whidbey Island)附近航行時,船上一名水兵意外從高處墮下,其頭部受割傷並似乎出現腦震盪。

剛巧在附近進行訓練演習的直升機接獲消息,在中午後不久趕至肇事海面,隨即派員以鋼索和吊籃將傷者從軍艦的甲板上救走,並送往西雅圖一家醫療中心為傷者作初步診治,然後再由救護車轉將傷者送到一家醫院作進一步治療。

儘管美國海岸防衛隊稱涉事水兵的情況未明,但根據提供的視頻顯示,傷者被救上直升機後已清醒,並且能與機組人員交談。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