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7
    星期日

澳門電單車賽兩示紅旗 路達奪冠

[2019.11.17] 發表

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昨連番發生意外,其中電單車賽兩度出現紅旗,賽會一度因不足3個完整賽圈,宣布賽果無效,但晚上改判路達奪標。重頭戲三級方程式(F3)世界盃,則由紅牛小將搶得頭位。

昨日的格蘭披治電單車賽,戰至第3圈時兩名車手發生意外,其中一架戰車漏油,賽事首現紅旗。約20分鐘後賽事重開,但僅1圈後發生涉及6車的事故,賽會再次出示紅旗,且宣布賽事結束,因比賽完整圈數不足3圈,賽會一度表示成績不被認可,且不會補賽,但昨晚宣布以比賽第二部分的一圈成績作準,終由47歲的英國車手路達,破紀錄第9度奪冠。兩宗意外共涉及8名車手,3人需送院,沒有生命危險。

其餘賽事方面,馬些路在GT世界盃選拔賽掄元,今日正賽續排頭位,港將方駿宇則排第10;「澳門先生」莫他拿被平治隊友晏高連累撞車,雙雙未能完成賽事。紅牛小將偉斯(Juri Vips)則贏出F3世界盃選拔賽,今日正賽再排頭位。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