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8
    星期一

自稱Sulli男友網紅捱轟

[2019.11.18] 發表
Sulli(上圖)去世一個月,但仍有網紅(下圖)利用她增人氣。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f(x)前成員Sulli上月在寓所自殺身亡,終年25歲。前晚SBS電視台節目《想知道真相》,探討網上負評是否導致Sulli自殺的「真兇」。節目指Sulli多年來不斷遭網民抨擊,她所屬的SM娛樂透露,Sulli於4、5年前首次因精神問題而與公司商量,自此每星期她會接受一次心理治療,與此同時亦有其他相關治療。Sulli的好友透露,她經常看網上留言,並稱覺得很委屈。

節目訪問一名男YouTuber,他在Sulli離世後公開一條自稱是她前男友的片段,聲稱一世也無法忘記她。該YouTuber受訪時解釋該短片只是想用與別不同的方式悼念她,不是想誹謗或侮辱Sulli。他認為藝人不應因為負評而感覺受傷害,身為藝人就要承擔這一切,不應抱怨。他的言論及行為惹來外界猛烈抨擊,直斥他也是「兇手」之一。雖然《想知道真相》惹起爭議,但前晚仍錄得5.7%收視率。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