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8
    星期一

偷闖直播主前女友家錄下淫叫聲 醋男賠16萬

[2019.11.18] 發表

【明報專訊】郭姓男子去年與同居的直播主女友分手後,持鑰匙闖入前女友住處,偷走手機還錄到前女友和其他男子疑似嘿咻淫叫聲音,恐嚇要把私密音檔傳給粉絲聽,被控妨害祕密、侵入住居等罪,台北地檢署調查時,郭男當庭認錯並賠償前女友16萬元,檢方今給予郭男緩起訴處分。

檢警調查,去年6月,郭男因不滿從事直播主的前女友,為了「抖內」,而與其他男子過從甚密起口角,雙方分手後,郭男仍癡纏前女友,未歸還前女友住處鑰匙。

去年8月,2人再度爭吵,郭男持鑰匙闖入原住處,偷走前女友手機。郭為了解前女友交友狀況,將自己的手機藏在前女友住處並開啟錄音功能錄音。郭錄下前女友與陌生男子嘿咻的音檔後,憤而傳訊息給前女友,指稱有她的私密音檔,前女友才驚覺住處被郭男闖入,報警處理,郭被依傷害、侵入住居、妨害祕密、竊盜、恐嚇、強制6罪送辦。

檢方調查時,郭坦承犯行,願賠償和解,並當庭拿出16萬元。前女友撤回傷害、侵入住居、妨害祕密等罪告訴,郭另涉及竊盜、恐嚇、強制等公訴罪,檢方審酌雙方已和解賠償,今給予郭男緩起訴處分,期限1年。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