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8
    星期一

特朗普突赴體檢 未列公開行程

[2019.11.18] 發表

白宮新聞秘書格里沙姆(Stephanie Grisham)上周六(16日)發聲明說,73歲的美國總統特朗普由於預期2020年將會非常忙碌,因此當天利用空閒周末前往「華特里德國家軍事醫學中心」作首階段的年度健康檢查。

特朗普事後在Twitter說:「一切都十分好(棒!)。」

特朗普的2018和2019體檢都曾事先宣布,且列入公開行程內,但今次檢查行程並未列在15日晚發布的特朗普周末公開行程內。

今年2月8日的檢查結果顯示,特朗普被正式視為「肥胖」,他的身體質量指數(BMI)為30.4,身高190.5公分,體重110.2公斤。特朗普並無義務公布任何資訊,通常會由白宮決定公布總統體檢結果的哪些資訊。(中央社)

更多國際要聞
研究指經濟難左右美大選
明年是美國總統大選年,美國總統特朗普指望強勁的美國經濟助其連任。他上周二在紐約經濟俱樂部(Economic Club of New York... 詳情
種族與宗教 美選民更重視
政治學者賽茲(John Sides)、特斯勒(Michael Tesler)和瓦夫雷克(Lynn Vavreck)的研究指出,特朗普在201... 詳情
孟加拉天然氣爆炸 至少7死25傷
孟加拉第2大城吉大港(Chittagong)六周日(17日)天然氣管線爆炸,一棟5層建築的部分圍牆被炸得粉碎,目前已知有7人死亡25受傷。當... 詳情
韓國政府日前首次經板門店,遣返2名涉嫌殺人的朝鮮人。但強制遣返2名已經表明願意歸化的朝鮮船員的舉動,遭到國際譴責。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辦事... 詳情
美國麻州有一名5歲男童帶一包海洛英至幼稚園上課,並告訴老師自己在嘗過後能變成蜘蛛人。警方調查後逮捕男童29歲的父親加西亞(Benny Gar...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