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8
    星期一

澳野生動物護理員指插鱷魚眼 鱷口逃生

[2019.11.18] 發表

澳洲野生動物護理員Y克曼(Craig Dickmann,圖)在澳洲昆士蘭省、有「鱷魚之鄉」之稱的凱恩斯鎮(Cairns)一個偏遠地區釣魚,被一隻身長2.8米的鱷魚攻擊,以拇指插其眼睛才得以脫險。

54歲的Y克曼表示,當時鱷魚突然撲過來,咬茈L的大腿不放,企圖把他拖下海,他當時腦海只有一個想法「要以大拇指大力插入牠的眼睛、更要插進牠的大腦」。

他說:「我盡可能插到最深,這時鱷魚的眼睛已凹陷,便鬆開了口。」Y克曼開了逾一小時車到巡察站,由另一野生動物護理員為他急救,再轉送到凱恩斯醫院接受治療。

(法新社╱澳洲廣播公司)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