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8
    星期一

載挖掘機超限高 大貨車卡天橋下

[2019.11.18] 發表
一輛大貨車在高速公路上卡在天橋底下,進退不得。(推特)

【明報專訊】一輛大型貨車昨日(周日)早上懷疑在高速公路因運載的貨物過高,一度卡在天橋底下,進退不得,令其中一條行車線堵塞。

Drive BC昨日在推特(Twitter)上公開路面錄像截圖,一輛大型貨車在高速公路上無法通過天橋。

推文指,貨車於99號公路(Hwy. 99)經過甘比路(Cambie Rd.)天橋的時候,因載著一輛挖掘機,而高度超出天橋限制,所以無法通過,並擋住了往東南方向行駛的通道。但推文沒有進一步解釋貨車最後如何脫困。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