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9
    星期二

巴里克股價上揚
出售澳洲金礦股份

[2019.11.19] 發表

【明報專訊】巴里克黃金公司(Barrick Gold)周一宣布,將以7.5億美元現金出售其在一家澳洲金礦公司中擁有的50%非營業權益股份,巴里克股價在多倫多股市上漲1.92%,或0.42元,收22.33加元。

巴里克出售的股份購自澳洲西部的Kalgoorlie Consolidated Gold Mines公司。Kalgoorlie Consolidated擁有澳洲最大的The Super Pit露天金礦。該批股份將售予澳洲金礦公司Saracen Mineral Holdings Ltd.。

巴里克行政總裁布里斯多(Mark Bristow)表示,此一交易令該公司距明年底以前出售15億元非核心資產的目標已達到一半。巴里克欲專注於自己擁有及經營的礦產。

分析師對該交易的價格意見不一。滿銀(BMO)分析師Andrew Kaip表示,此一價格超出他預估的6.14億美元,而加拿大國家銀行(National Bank of Canada)的Mike Parkin卻表示,此一價格低於他預估的8.64億美元。

更多加國經濟
【明報專訊】蘋果公司(Apple)宣布將於12月2日東部時間下午4點於紐約市舉行一場新聞發布會。此發布會將聚焦於「表彰我們2019年最喜愛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