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9
    星期二

亨利執掌衝擊 重新出發

[2019.11.19] 發表

亨利在昨天舉行執教美職滿地可衝擊的首個記者會,坦言已經從被摩納哥解僱的失意中復原。

阿仙奴傳奇前鋒亨利(圖)踢而優則教,先擔任比利時國家隊助教,但第一份主帥工作只維持了僅4個月,在今年1月遭摩納哥解僱。10個月後,這名前法國國腳終於找到新工作,跟滿地可衝擊簽約2年。

42歲的亨利說﹕「你總要從某個地方開始,這樣才可以累積經驗。對我來說,於比利時、摩納哥,我學懂很多關於自己的事。每個人都會失敗,最重要是如何爬起來。沒有從歷史學習,才是唯一的錯誤。」

滿地可衝擊上季在美職24支球隊中排第18位,實力及財力皆平平。亨利表示:「我希望整個社區、球員都感受這個城市。金錢不是問題,在這個聯賽,勝出的球隊不一定富有。」

另外,即將於下季參戰美職(MLS)的邁亞密國際隊昨日宣布,球隊已簽下前美國國腳基塞韋特。

邁亞密簽前美國國腳

現年26歲的基塞韋特司職前鋒,在德甲闖蕩多年,曾經效力史特加等球會。在剛過去的這個賽季中,基塞韋特在美國足球聯賽錦標賽(ULS)的埃爾帕索隊踢球,該錦標賽在美國是次於大聯盟的二級聯賽,上賽季他總共為埃爾帕索隊出場28次,射入12球。此外,基塞韋特也曾入選過美國國青隊和國家隊。

邁亞密國際隊體育總監麥克多諾說:「基塞韋特有速度,有衝擊力,並且有很豐富的歐洲聯賽的經歷,我們非常看好他在邁亞密隊的前景。」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