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0
    星期三

逼長榮空姐脫褲擦屁股
胖洋漢去世 性騷擾罪獲不起訴

[2019.11.20] 發表
長榮空姐(右)控訴遭外國男子(左)要求脫褲擦屁股。(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1名體重破百公斤美國籍男子今年1月18日搭乘長榮航空,卻以右手開刀無力為由,要求2名空姐替他脫褲子、擦屁股,事件曝光引起各界撻伐,2名空姐在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陪同下開記者會,並對美籍男提告性騷擾,但男子今年3月已在蘇美島過世,檢方日前予以不起訴處分。

空姐控訴,美籍男(64歲)當時搭乘洛杉磯飛往台北班機,他以右手開刀無法施力為由,表示需要2名空服員攙扶協助他如廁,但還要求空服員幫他協助脫褲,過程中故意裸露生殖器,甚至還要空服員替他擦屁股,據轉述,男子在過程中甚至呻吟「umm... deeper deeper」。

空姐事後在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陪同下出面說明,指出該男子從去年5月起,至少有3次作出無理要求,工會也質疑長榮「黑名單」制度未落實,2名空姐事後也對男子提出性騷擾告訴,但是男子事發後2個多月就在蘇美島因病過世。

檢方查出,該美籍男子已在3月5日死亡,有死亡證明佐證,依法被告死亡者應為不起訴處分。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劉姓按摩師指侵女客人,被檢察官起訴;法院審理,劉提「任督二脈」暢通法教學影片作抗辯,否認性侵;台北地院勘驗劉提供的影片發現,示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