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0
    星期三

華婦出事前一小時 華生同地點險遭

[2019.11.20] 發表
事發的十字路口就在學校旁邊。(谷歌地圖)

據湯森河大學華裔學生反映,撞死Lucy Phua的地點存在安全隱患,且現時的司機駕駛態度魯莽。華人學生鄧浩楠在Lucy Phua被撞死之前一小時,在同一地點也差點遭遇同樣的經歷。

他描述事發前一小時,自己也經過那個地方,當時他正在過馬路,對面一輛想要左轉的小貨車也是在綠燈的情況下左轉,可是司機幾乎沒有看到他在行走,直到快撞上了,他下意識的往前一跳,司機這才急剎車,停在了路中間。

雖然有驚無險,但他對當下的交通狀況表示十分擔憂,他覺得奇怪,錦碌市的司機過去一般較禮貌,常常禮讓,不知為何最近的車輛車速快且魯莽。他認為,如果司機開慢一點,再注意一點,也不至於釀成一次又一次慘劇。

還有幾個月就要畢業的他,提醒身邊人和自己都要格外小心,在外注意人身安全。他也勸告駕車司機放慢速度,重視他人生命安全。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