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0
    星期三

溫市柏文起火 7人獲救2送院

[2019.11.20] 發表
溫市西南海旁大道的一個低層柏文發生火警,受災單位(右圖)燒至漆黑。(李安迪攝)

【明報專訊】溫哥華西南海旁大道(S.W. Marine Dr.)的一個低層柏文單位,於昨日(周二)早上突然起火,消防員救出7個人,其中兩人需要送院,目前情況穩定。

事發於西南海旁大道夾希瑟街(Heather St.)交界的一個低層柏文,據助理消防隊長伯尼(David Boone)透露,起火單位在柏文東端的3樓,火勢其後蔓延至柏文頂層。在溫哥華消防及救援服務處(VFRS)到場的時候,有5個人在露台等待救援,剩下兩人被困在屋內,其中一人昏迷。消防人員將被困的兩人救出後立刻送院,目前未知起火原因。

有人說晚上聽到有人大聲喧嘩並玩煙花,但初步未知是否與火災有關。

消防救護隊於昨日上午10時左右,仍在現場調查起火原因,作災後評估。當時燒焦的味道和煙霧仍未完全散去,單位內的天花和屋頂也燒至漆黑。事發單位附近的道路一度被封鎖,但在中午之前已可通車。

更多加國新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