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0
    星期三

列市遊艇觸礁沉 海防隊救出3人

[2019.11.20] 發表
海岸防衛隊船艇接近遊艇。(Colin Sands推特)

【明報專訊】一艘遊艇於昨日(周二)起航後不久,據悉在列治文西南端的菲沙河口撞到礁石,船身下沉,加拿大海岸防衛隊應召到場,救出船上3人。

據船主麥克唐納(Bruce MacDonald)描述,在把26米長的遊艇La Feline開到史蒂夫斯頓區(Steveston)水域的Sand Heads燈塔之前,船身撞到硬物,然後開始迅速入水,船尾開始沉入海水中,於是立即聯絡加拿大海岸防衛隊求救。

麥克唐納補充,船上的3人在意識到無法阻止遊艇下沉後,便跳上安全艇等待救援。不久後加拿大海岸防衛隊派出船艇接載3人,並出動氣墊船嘗試令遊艇浮起,但最後失敗。

據加新社引述加拿大海軍Maritime Forces Pacific發言人Janice Lee指出,遊艇在史蒂夫斯頓的捕魚水域內撞到礁石,但未知船身下沉的詳情。

海岸防衛隊亦有在事發水域範圍進行環境影響評估,但船身沒有燃料漏出的[象。

更多社區消息
北溫騎警檢2單車 籲失主認領
【明報專訊】北溫市皇家騎警17日在蚊子溪公園(Mosquito Creek Park)查獲兩輛遭竊的單車(上圖),希望失主前來認領。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