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0
    星期三

國際射聯世界盃總決賽﹕裴蕊嬌步槍三姿摘銀

[2019.11.20] 發表

2019國際射聯步手槍世界盃總決賽19日在福建省莆田市繼續進行。男、女子50米步槍三姿的角逐中,中國男選手顆粒無收,中國女將裴蕊嬌在開局墊底的情況下後來居上,以457.4環成績奪得銀牌。

在當日進行的決賽中,裴蕊嬌開局狀態不佳。跪姿15槍過後,她名列8名選手中的第七位,落後榜首4.3環之多。隨後進行的臥姿15槍,中國小將迅速調整狀態,連續兩組拿到最高分,將排名追至第四位。

最後五槍,裴蕊嬌連續打出10.7、10.5的高環數,而瑞士選手尼娜·克里森最後兩發意外打出9.1、8.9環的成績,將銀牌拱手讓出,屈居第三。世界排名第一的英國選手肖娜·麥金托什憑以462.1環的成績將金牌收入囊中。

當天男子50米步槍三姿的兩名中國選手遭遇失利。19歲小將張常鴻排名第8提前出局,楊皓然最後時刻雖然連續打出10.6、10.7的成績,但無奈此前落後太多,排名第5無緣獎牌。

冠軍由來自捷克的菲利普·內佩奇以462.9環的成績奪得。20日,本屆世界盃總決賽將決出女子25米手槍和男子手槍速射兩枚金牌。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