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1
    星期四

初出茅廬被《權力遊戲》監製施壓 愛美莉格爾:裸得太多

[2019.11.21] 發表
愛美莉格爾重提當日拍攝《權力遊戲》首季,她入行不久,經驗尚淺,卻要應付大量裸露戲。
愛美莉格爾在《權力遊戲》扮演龍母,初期有大量裸露場面。
愛美莉格爾(右)與積遜莫瑪(左)在《權力遊戲》飾演夫妻,劇集拍完仍維持好友關係。

【明報專訊】《權力遊戲》第8季今年4月播出後曲終人散,片中演員各有發展,其中「龍母」愛美莉格爾(Emilia Clarke)伙拍《我的超豪男友》亨利高定(Henry Golding)演出愛情喜劇《舊年聖誕好戀薄n(Last Christmas),在美國上映11日,累收2200萬美元(約1.7億港元),成績不過不失;愛美莉日前受訪時忽然重提9年前拍《權力遊戲》,初出茅廬入世未深,被監製施壓拍了大量裸露鏡頭,幸得拍檔「水行俠」積遜莫瑪(Jason Momoa)路見不平,才令她渡過難關。

現年33歲的愛美莉格爾表示,9年前剛從戲劇學校畢業,拍過一兩齣戲,雖然在《權力遊戲》擔正演出,但首季有過量的裸露鏡頭,雖然知道是符合劇情發展,她卻沒拍H戲經驗,感到很不舒服,也應付不來。

「我從沒拍過這些戲,卻要全裸面對現場所有人,我不知道應該怎樣做」。愛美莉說嘗試過「反抗」,要求可否把被子拉高一點,但監製會施壓,「他們會說你也不想讓《權力遊戲》的粉絲失望吧?」愛美莉稱當時的反應是想爆粗。

感謝積遜莫瑪維護

愛美莉稱幸好在劇中扮演「龍母」丈夫的積遜莫瑪十分體貼,知道她苦惱之處,所以拍攝H戲期間會跟導演和工作人員溝通,確保她毋須做讓自己感到不快及不舒服的事。難怪積遜莫瑪雖然只是拍了一季《權力遊戲》,但愛美莉跟他到如今都保持深厚友情,會互相慶祝生日,不時在社交網貼出合照。

其實今年3月,愛美莉在《紐約客》曾撰文講述拍攝《權力遊戲》期間的苦G,她拍畢第1季,腦動脈瘤第一次破裂,她當時年僅24歲,進行第一次腦部手術後更造成她患上「失語症」,連自己全名也記不起來,當時非常痛苦。

愛美莉說病G最糟糕時甚至想過要求醫護讓她結束生命;但她出院康復後在一次例行檢查中,醫生又發現她的大腦另一側出現腦動脈瘤,且可能隨時破裂,之後接受第2次手術,並因併發症,曾留醫1個月。

新片下月香港上映

愛美莉格爾拍完《權力遊戲》後,轉而投身影壇,她主演的愛情喜劇《舊年聖誕好戀薄n,下月5日在港上映,該片由《凸務MADAM》保羅菲(Paul Feig)執導,除了愛美莉跟亨利高定演出外,還有金像影后愛瑪湯遜(Emma Thompson)及楊紫瓊客串。

《舊年聖誕好戀薄n故事講述諸事不順的愛美莉處於人生樽頸位,在聖誕裝飾店替巴辣老闆娘打工。某日她在店外遇見暖男亨利高定,二人由不相識到打破隔閡再情投意合,一切卻未必是最好時機。

更多影視
傳格林美資料外泄 Ariana獲5項提名
【明報專訊】美國樂壇年度盛事、第62屆格林美音樂頒獎禮將於明年1月舉行,提名名單定於香港時間今日揭曉,但有眼利的網民發現,昨日格林美的官方網... 詳情
《魔雪奇緣2》兩公主齊摘星
【明報專訊】萬撈虧搌滬}士尼動畫電影《魔雪奇緣2》(Frozen 2)將於本周五在美國上映,香港提早在今天放映優先場,戲中聲演愛莎及安娜公主... 詳情
安宰賢如廁谷劇
【明報專訊】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安宰賢與《花樣男子》具惠善自今年8月鬧離婚以來,前者一直拒絕露面,直至他跟傳聞中的「小三」吳漣序合演MBC電... 詳情
BTS疑遭化妝品商侵權
【明報專訊】據韓媒報道,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所屬事務所Big Hit上月入稟法院,針對某大韓國化妝品公司以「B.T.S」註冊商標... 詳情
【開箱】《正義聯盟》暗黑版有望公開 「神奇女俠」都想睇
【明報專訊】兩年前,改編自DC超級英雄漫畫的同名電影《正義聯盟》,原本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導演薩克薛達(Zack Snyder)操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