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1
    星期四

傳黑衣男闖韓國瑜花蓮競選總部被捕

[2019.11.21] 發表

【明報專訊】花蓮縣一名黑衣男子20日上午闖入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一樓的韓國瑜競選總部,被警方拘捕。黨部書記長胡慧君澄清,一樓長期被民眾服務社「佔據」,該社假借韓國瑜後援會名義,但與黨部沒有關係,呼籲他們勿連累國民黨及韓國瑜聲譽受損。

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位於公園路,因新舊黨部鬧分裂,爆出租賃糾紛,一樓遭舊黨部出租予花蓮縣民眾服務社。今年9月,韓國瑜花蓮競選總部選在此揭牌,新黨部被迫遷往2樓辦公。縣黨部主委張峻指,自從前黨部、黑衣人霸用縣黨部後,長期放任他人行違法亂紀之實。

警方則指,該黑衣男子因有案在身,警方接受檢察官指揮偵辦,當日得知他到花蓮民眾服務社找朋友後,將他帶回縣警局接受調查。有傳男子疑干犯槍枝、毒品的案件。但警方無意介入民事房產的租賃糾紛,被帶走的男子屬於治安疑犯,外界勿過多聯想。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台灣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宣布參選總統大選,連同2004年作為連戰副手參選,此次為宋楚瑜第五次參加總統大選,第四度競逐台灣總統之位。宋... 詳情
邱毅自爆被馬拉下 馬英九:不排除提告
【明報專訊】針對前立委邱毅指自己在國民黨不分區落馬,是因為前總統馬英九(圖)臨時要求陳以信、車宜靜列入不分區名單,馬英九辦公室發聲明強烈駁斥... 詳情
台日聯手破電騙案 冒公安逼大陸民眾匯款
【明報專訊】台灣刑事局及日本警方聯手搗破跨境電騙組織,在日本山梨縣甲府市拘捕19名台籍疑犯,繳獲手提電腦、手機、詐欺教程手冊,以及詐騙劇本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