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1
    星期四

女王要安德魯退出公眾視線

[2019.11.21] 發表

【明報專訊】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20日報道,女王和長子查理斯王儲經過長時間的討論後,召喚安德魯進白金漢宮,要他退出公眾視線。

CNN新聞網20日報道,現年59歲的安德魯周三晚在聲明中說,他「毋庸置疑」地對與愛潑斯坦的關係感到遺憾,並願意協助任何調查。他說:「我已要求女王陛下,我是否能在可預見的未來卸下公務,」安德魯說,「而她已經同意了。」

不過,《每日郵報》指出,女王與查理斯王儲會採取果斷的行動,是因為安德魯在專訪中慘不忍睹的表現,引發了各界排山倒海而來的批評。不過,為了讓安德魯保留顏面,讓他有台階下,他們還是讓他發布了個人聲明。一名王室內部消息人士說,當女王和王儲共組堅定的聯合陣線時,就會形成披荊斬棘的強大力量。

而在安德魯之前,從沒有王室高層被要求以這種方式退出公眾視野,而這也凸顯出安德魯的專訪對自身,還有對王室的殺傷力有多大。

更多國際要聞
駐歐大使爆炸性作供:特朗普指示施壓烏克蘭
「烏克蘭門」案焦點證人、美國駐歐盟大使桑德蘭(Gordon Sondland)周三(20日)出席國會的彈劾調查公開聽證會。他直指總統特朗普透... 詳情
【明報專訊】對於美國駐歐盟大使桑德蘭出席彈劾聽證會的發言,特朗普在離開白宮前往得州之前,對聽證會作出回應,稱跟烏克蘭之間沒有交換條件(qui... 詳情
既失特朗普信任又被下屬抱怨 蓬佩奧傳將棄官選參議員
【明報專訊】美國民主黨國會議員對總統特朗普展開彈劾調查,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圖)連帶被波及,既被批護主不力,又被批拋棄下屬... 詳情
新西蘭保戰略資產  收緊投資限制
新西蘭周二(19日)宣布將推出保障重要戰略資產新措施,嚴格管控外國資金投資港口、機場、電訊、水電基建等關鍵類目,外國投資者要證明投資對新西蘭... 詳情
近年歐美澳日益關注中國通過投資危害國安或獲取可軍民兩用技術等風險。新西蘭總理阿德恩(Jacinda Ardern)2017年上台以來,其中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