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1
    星期四

反種族主義網絡啟動 省府物色服務供應者

[2019.11.21] 發表

【明報專訊】卑詩省政府即將啟動Resilience BC反種族主義網絡(Resilience BC Anti-Racism Network),加強全省的社區安全與共融。省長賀謹(John Horgan)說:「每個人都理應能在不遭受歧視的環境下生活,然而在卑詩省,有太多人仍然會僅僅因為他們的身分而面臨障礙,暴力與偏見。」他說,省府正在加緊啟動一個遍及全省的支援網絡,總投資為每年54萬元。

網絡將提供一個多方面並適用於全省的方案,就識別和對抗種族主義方面,給予更大的關注和指導。該計劃將為社區提供應對與預防未來種族主義和仇恨事件所需的資訊,支援及培訓。

在未來幾個月,省府將發出徵求建議書,物色中央服務供應者,而各社區亦可在2020年初,參與成為本地服務供應者,本地服務供應者上限為40個。

卑詩多元文化省務秘書康安禮(Anne Kang)則感謝省務秘書柯議倫帶動上述網絡。了解更多有關Resilience BC反種族主義網絡,可瀏覽: https://www2.gov.bc.ca/gov/content/governments/multiculturalism-anti-racism/anti-racism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