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1
    星期四

李卓耀韓國賽首圈下馬 嘆賽程密集致敗

[2019.11.21] 發表
李卓耀(資料圖片)

香港羽毛球新星李卓耀周日主場封王,馬不停蹄參戰韓國大師賽,惟昨在男單首圈越級挑戰種子球手,以直落兩局敗陣。他承認是精神狀態不足,盼調整後再衝刺。23歲的李卓耀面對世界排名高10位的泰國隊對手,以局數16:21、15:21敗陣出局。他稱:「香港站決賽後,馬上趕凌晨的飛機。身體上有少少累,但最累是精神上。」

雖無緣16強,但他世界排名跳至個人新高23位,奧運排名亦列16位,他稱:「即使奧運排名升,我都會用平常心面對,一場一場打好,現在最重要是休息,準備下周的印度賽。」

而港隊一哥伍家朗出戰以色列隊球手,則以局數21:12、21:13輕鬆取勝,打入男單16強。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