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6
    星期二

行業學堂:幼兒教育 出路不止幼稚園

[2019.11.26] 發表
今日明報新聞(港聞、中國、國際)

【明報專訊】幼兒教育課程向來受學生歡迎,如2019/20學年香港中文大學教育學士(幼兒教育)(JS4372)為該校競爭最激烈課程,學額21個,7月聯招改選後組別A有475人報讀,每學額有約23人報讀。幼教課程畢業生出路其實不止當幼稚園教師。中大教育學院課程與教學學系助理教授、幼兒教育教育學士課程課程主任梁潔瀅表示,「時代進步了,大家的出路未必只有幼稚園教師,課程希望擴闊學生視野,汲取與兒童相關的工作經驗」。

■今日明報新聞(港聞、中國、國際):bit.ly/30HzNdI

[明路—生涯規劃 第71期]

更多教育
職業潛力圖:相機的聯想
【明報專訊】縱使手機攝影鏡頭及功能日新月異,仍有大批攝影「發燒友」鍾情於用相機拍照。相機除可留住事物的情感與溫度,也拍攝出各種工作崗位。 ... 詳情
X研究所:聯招計分方法(三)
【明報專訊】談過5間聯招院校的計分方法,今期〈X研究所〉再詳解2020/21學年香港城市大學、香港教育大學及嶺南大學的計分方法及科目比重,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