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6
    星期二

買完房就降價 砸售樓處被酸「降價就鬧事」

[2019.11.26] 發表

【明報專訊】近日,在山東濟南恆大的部分購房業主,因發現購買的樓盤從每平米1.8萬元(人民幣)降至1.4萬元,覺得自己利益受損,跑到售樓處打砸,而售樓處的工作人員則整齊地站在一旁,無奈地看著業主們的暴力行為。面對業主的暴力行徑,售樓處工作人員已經報警。

據媒體報道,售樓處的監控畫面顯示,幾十位業主氣勢洶洶來到現場,二話不說就不停的打砸售樓處的東西,把桌子被推翻在地,樓房模型也被砸得零碎,現場凌亂不堪。

購房者稱,購入時樓盤單價最高為1.8萬元人民幣,現降至1.4萬元。工作人員稱目前正在協商。

有打砸售樓處的業主表示,半年時間房價下降了22%,「我們首付都快虧掉了。」

業主不滿樓盤降價的打砸行為也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說,「漲價了,業主就開心!降價了就鬧事?」、「這要是漲價的話,業主是不是也要給開發商錢啊?」。

還有網友開酸說,「這樓盤都賣給草寇了嗎?1萬8的價格,不能啊,能花這個價格買樓的,應該都是社會菁英啊!」

更多中國新聞
廢棄礦坑變網紅景點
11月25日,安徽省蕪湖市周長約1029米已廢棄30多年的白馬礦坑隨著時間推移,並伴隨石灰岩反應、地質等多方面原因,礦坑內的水質逐漸呈強堿性... 詳情
長江武漢段水位降低 江中現石子小路
11月26日,長江武漢段鸚鵡洲長江大橋中間橋墩處,從長江下遊往上遊方向,江面中心出現了一條細長道路,將長江水道一分為二,其間還有幾條岔道。道... 詳情
捲入澳媒共諜報道 向心夫婦限制出境
【明報專訊】男子「王立強」向澳媒自稱他持假名「王強」護照到台灣協助中共干預選舉,策動媒體及網軍為韓國瑜助選、推翻蔡英文,且同時在香港進行間諜... 詳情
自爆是中國間諜的中國男子王立強,透過澳洲媒體指控香港中國創新投資公司介入台灣選舉,中國創新董事會主席兼行政總裁向心及妻子龔青訊後,今(26日... 詳情
客運火燒車 23人幸逃生
【明報專訊】一輛桃園客運25日下午1時30分左右行經國道1號北上42.3公里、靠近林口交流道時,突然起火燃燒,駕駛急停路肩,疏散22名乘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