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6
    星期二

申小雨兇殺案 明年9月高院開審

[2019.11.26] 發表
華裔少女申小雨(左)的兇殺案,疑犯亞里(右)被控一項一級謀殺。(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華裔少女申小雨(Marrisa Shen)的兇殺案,將於明年9月受審。疑犯亞里(Ibrahim Al)被控一項一級謀殺,案件將跳過初步查詢程序,直接於明年審訊。

亞里被指於2017年,在本那比殺害13歲的華裔少女申小雨。申的屍體於2017年7月18日的早上,在本那比中央公園被發現。

卑詩檢控服務署(BC Prosecution Service)發言人Dan McLaughlin昨日(25日)指,檢控服務署於本年10月19日已經向卑詩最高法院(BC Supreme Court)提出,要求跳過初步查詢程序,直接起訴亞里。

亞里的訴訟已定於明年9月21日,在卑詩最高法院受審。

卑詩整合兇案調查組(IHIT)調查人員在搜查疑犯期間,曾對低陸平原的中東男子進行針對性地DNA檢查,此舉曾引起社會爭議。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