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6
    星期二

eBay作價40.5億 StubHub售予viagogo

[2019.11.26] 發表

【明報專訊】EBay正在以40.5億元現金價格,將StubHub售予票務網站viagogo。

此一交易隸屬eBay今年初在激進投資者的壓力下所做出的業務檢討。總部設於加州聖荷西(San Jose)的eBay表示,也在檢討其分類廣告業務的選項。EBay於2007年以3.1億元的價格收購StubHub。但在去年,StubHub以及分類廣告為eBay帶來的收入均不到eBay總收入的10%。StubHub被收購後,viagogo將可在全球70多個國家售票,並可提供購票者更多的選擇。

Viagogo的創辦人及行政總裁貝克(Eric Baker)亦是StubHub共同創辦人。在一份聲明中,貝克表示,他長期以來一直希望能夠將兩家公司合併。

上述交易案將於2020年第一季底完成。EBay周一升2.08%,收35.85美元。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