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6
    星期二

猛龍主場力克76人
岩比特生涯首次0分

[2019.11.26] 發表
76人中鋒岩比特(右二)昨天全部投籃失手,生涯首次得分食蛋。(加新社)

多倫多猛龍昨天在主場迎戰費城76人,這是兩隊自上季東岸準決賽後首次對壘。猛龍最後憑藉西亞甘及雲利特合轟49分,並成功壓制76人中鋒岩比特,令後者錄得生涯首次未有得分,以101﹕96擊敗76人。

猛龍昨仗有西亞甘射入25分、7籃板、3助攻,雲利特攻入24分、送出8助攻,安路比得12分、鮑維爾10分,後備上陣的謝法臣錄得16分、10籃板的「雙雙」成績,戴維爾攻入11分。

76人亦有5人得分上雙,李察臣攻入25分,夏里斯得18分,賀福特11分、10籃板,西蒙斯貢獻10分、送出14籃板,中鋒岩比特摘下全場最高的13個籃板,但11次兩分投射全落空,三分球4投全失,連僅有的3個罰球亦失手,上陣32分鐘未有得分,生涯首次吞蛋。

76人首節表現流暢,而猛龍頻頻遠投三分,該節投13個三分球,但命中率僅三成。首節戰罷,76人以6分的優勢進入次節。次節,猛龍內線優勢巨大,共搶下17個籃板,憑藉籃底優勢,猛龍將比分反超至51﹕49結束上半場。

第3節,兩隊比分咬緊,猛龍以81﹕80領先進入最後一節。第4節,76人一度拉開6分差距,完場前1分鐘,西亞甘打出「2+1」」猛龍反超97﹕96,之後雲利特2投全中,西亞甘完場前入樽,把比分鎖定101﹕96。

更多體育一
字母哥轟50分 公鹿挫爵士
上季常規賽MVP艾迪杜高普在昨天在NBA常規賽豪取50分,帶領密爾沃基公鹿在主場以122﹕118擊敗猶他爵士。 公鹿在比賽餘下1分24... 詳情
安東尼助拓荒者屠牛 占士雙雙 領湖人拔刺
洛杉磯湖人昨天憑勒邦占士射入33分、13次助攻的「雙雙」成績帶領下,作客以114﹕104今季第2次擊敗聖安東尼馬刺。 馬刺的艾德列治昨... 詳情
飛人2﹕1反勝加人
溫哥華加人昨天作客費城,雖然在首戰先拔頭籌,但最終連失兩球,以1﹕2不敵飛人。 加人開賽後10分34秒由米拿射入今季個人第10球,以1... 詳情
4分鐘入兩球 維拉2:0挫紐卡素
昨天英超上演獨腳戲,阿士東維拉在主場以2﹕0輕取紐卡素。 阿士東維拉有門將希頓、中場加利殊傷癒回歸正選,後者跟韋斯利、艾加斯合組鋒線。... 詳情
據媒體25日報道,美國足球大聯盟(MLS)多倫多FC隊有意引進意大利前鋒巴洛迪利,以增強球隊進攻能力。   現年29歲的巴洛迪利本賽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