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6
    星期二

2:1險勝元朗 飛馬聯賽開齋
查理士絕殺

[2019.11.26] 發表
香港飛馬隊球員文迪斯(前)力圖擺脫與佳聯元朗隊球員曾至孝的攔截。(新華社)

港超聯周一晚上演護級大戰,香港飛馬憑查維士法定時間尾段的入球,以2:1擊敗佳聯元朗,在聯賽開齋之餘,更擺脫榜尾2位置。至於全場兩度中楣的佳聯元朗,繼續排在榜尾。

主場出擊的飛馬開賽後表現較為積極,9分鐘,陳偉豪接應罰球頂高。12分鐘,佐佐木周右路推順後起腳無功而還。3分鐘後,文迪斯轟入禁區頂罰球,飛馬領先1:0。

落後的元朗嘗試反撲,辛坦拿接應右路傳中球頭槌頂高。32分鐘,基斯中距離施冷箭被梁興傑撲出。33分鐘,辛坦拿接應右路角球門前撞入,協助客軍追平1:1。

37分鐘,佐佐木周接應隊友回傳後起腳射斜。44分鐘,辛坦拿接應右路傳中球頭槌攻門中楣不入,元朗錯失反超前的黃金機會。半場結束,雙方暫時踢成1:1平手。

48分鐘,辛坦拿主射罰球再次中楣不入。51分鐘,文迪斯右路起腳高出。59分鐘,米基爾左路快放後扣橫起腳省中敵衛出界。66分鐘,米基爾接應右路傳中球頭槌頂斜。68分鐘,曾至孝禁區頂撞射不中目標。75分鐘,法比#於混戰中頭槌攻門被梁興傑撲出。89分鐘,查理士禁區左路推順後轟入,協助飛馬全場3分。

飛馬主帥文彼得承認今仗贏得辛苦,尤其是元朗進攻核心辛坦拿給予極大壓力。他又盛讚球員鬥心十足,是最終可以全取3分的關鍵。

更多體育二
邵思思滑水世界賽摘銅 港隊派出5名代表赴阿聯酋出戰花式滑水世界賽(滑水世界賽),其中女將邵思思僅次巴西隊及日本隊選手,於30歲以上組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