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7
    星期三

費普真獲委原住民社區特別顧問

[2019.11.27] 發表

【明報專訊】前聯邦自由黨內閣部長費普真(Jane Philpott),獲任命為安省西北部一個重要原住民社區的特別衛生顧問。

費普真今年年初因不滿政府對工程集團SNC-Lavalin事件處理手法辭去內閣職務,最終在10月21日大選中失去多倫多地區的國會議員席位。她現在被任命為尼舒納比阿斯基原住民社區(Nishnawbe Aski Nation)特別衛生顧問,該社區由安省西北49個偏遠社區組成。

費普真說,她曾監管全國衛生系統和原住民事務的經驗,為她接受新職提供了扎實背景。

她指該社區已在致力於建立本地醫療保健模型,更好滿足那些社區的複雜需求,她的職責就是提供協助。本身為一名醫生的費普真,在自由黨2015年當選執政時被任命為衛生部長。

她的特別顧問工作本周已正式展開。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