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7
    星期三

連轟4球反勝 熱刺晉級

[2019.11.27] 發表
哈利卡尼(右)梅開二度,帶領熱刺反勝對手晉級16強。(美聯社)
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四喜臨門。(美聯社)

熱刺昨日主場4﹕2反勝奧林比亞高斯,與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取得B組出線權。

摩連奴接手熱刺後首次出戰歐聯,上半場未夠20分鐘,意外被奧林比亞高斯2度破門落後0﹕2。摩連奴在29分鐘即果斷地派出基斯甸艾歷臣上陣,上演絕地反擊。半場未完,阿里破蛋為熱刺追成1﹕2。

下半場,王牌射手哈利卡尼(Harry Kane)梅開二度,而奧希爾攻入1球,反勝4﹕2,從而在B組以10分鎖定次席。同組的拜仁慕尼黑作客貝爾格萊德紅星,得勢不饒人,狂派6蛋後5戰全勝,以15分首名躋身16強。該役拜仁王牌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在15分鐘內完成大四喜,創造歐聯歷史。羅拔仔於53至68分鐘期間連轟4球,成為賽事史上首位在最短時間內大四喜的戰將,他賽後亦以10球暫列賽事射手榜之首。他賽後說:「最重要是己隊無論在防守與進攻方面的表現都實在出色。不論由誰落場,我們都依從計劃行事。」

曼城連續7年晉身16強

C組方面,另一英超球隊曼城主場迎戰烏克蘭的薩克達,下半場由根度簡先開紀錄,但69分鐘被追成平手,以1﹕1握手言和。曼城賽後得11分,首名出線,薩克達有6分在手,薩格勒布戴拿模昨以0﹕2不散阿特蘭大後,分別有5分和4分,仍有望出線。

曼城連續7年晉身歐聯16強,領隊哥迪奧拿認為球隊在比賽中展示了「小問題」,同時表明暫會焦聚回英超。

曼城領隊哥迪奧拿賽後說:「連續7年的意思,是你得7次通過考驗,但這個賽事到2月(淘汰賽)是截然不同,且看我們屆時處於甚麼狀況,這賽事在乎細節。」但他續說﹕「不過現在是時候把焦點放在英超。」曼城目前在英超13戰得28分,落後利物浦9分,衛冕形勢不樂觀。

更多體育一
祖雲達斯鎖定首名
周二歐聯D組,意甲勁旅祖雲達斯憑迪巴拿罰球建功,主場以1﹕0小勝西甲馬德里體育會,鎖定首名席位。 祖雲達斯今季歐聯未嘗敗績,是役正選復... 詳情
快艇力壓獨行俠6連勝
同為5連勝的洛杉磯快艇與達拉斯獨行俠,兩隊間的雙星對決成為昨晚焦點,不過不論在經驗與成熟度上都高出一疇的快艇雙星李安納(Kawhi Leon... 詳情
啞火巴塞迎蜂兵現暗湧
歐聯「死亡F組」今天上演榜首巴塞隆拿迎戰次席多蒙特。主隊今季歐聯罕有地火力不足,4輪賽事過去只入4球,新兵基沙文更未開齋,後防也因碧基停賽及... 詳情
美斯傳兩年後離巴塞 邀尼馬回巢
巴黎聖日耳門(PSG)昨日逼和皇家馬德里,得歐聯A組首名。有法國傳媒賽前爆巴塞隆拿隊長美斯以WhatsApp邀約尼馬(圖右),務求自己兩年後... 詳情
拿玻里「內戰」 征紅軍堪憂
近6場5和1負,將帥與管理層不和,拿玻里再陷水深火熱。有傳球員被扣減本月25%人工,今天在歐聯E組作客榜首利物浦,很可能成為決定主帥安察洛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