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7
    星期三

港足東亞盃初選出爐 辛祖徐德帥落選

[2019.11.27] 發表

港足將於下月11日至18日赴韓國釜山出戰東亞錦標賽(東亞盃)決賽周,足總昨公布29人初選名單,以不變應萬變,有27人是本月世界盃外圍賽初選成員,但有兩名經驗港將辛祖(圖)及徐德帥落選。

港足時隔9年晉身東亞錦決賽周,面對韓國隊、日本隊及中國隊,相比本月世盃外初選名單,今次只有東方龍獅右閘李家豪取代隊友曾錦濤,以及剛在港超入今季首球的傑志小將鄭展龍,取代國援徐德帥,他亦繼上月世盃外初選後再入選。不過,被指因傷落選的辛祖回覆本報時稱,他雖仍在康復,但有信心可趕及出戰,故對落選感到非常傷心。

更多體育二
單車世盃後日展開  賽會:安檢規格如常
近月多項比賽取消或延期,不過奧運積分賽之一的場地單車世界盃香港站,勢如期於周五展開。賽會表示沿用上屆保安規格,若有觀眾表達政治訴求,只要不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