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8
    星期四

六旬婦墮海 地盤工救人

[2019.11.28] 發表
(圖1)(林智傑攝)
土瓜灣海心公園對開海面昨有人墮海,附近地盤工人發現跳海救人。救人的陳先生(圖1)稱,墮海女子當時面向海底、背向天,獲救時口吐白泡無反應。其他工人按婦人腹部,婦人吐出海水後回復呼吸,由救護車送院。警方表示,初步調查後相信事件沒有可疑。(林智傑攝)

【明報專訊】一名婦人昨早於土瓜灣海心公園對開海面載浮載沉,附近工作的地盤工人見狀,隨即下海救人及報警。婦人獲救時已陷昏迷,由救護車送院搶救,警方仍在調查婦人身分及墮海原因。

事發昨早約10時半,有人報案稱一名年約60歲婦人於海心公園對開海面載浮載沉,懷疑墮海,在附近工作的地盤工人見狀,即下海救人,其後消防及救護人員趕抵現場,將昏迷事主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治理。

警方事後封鎖現場,有海事處人員到場協助調查。警方未於現場檢獲遺書,經初步調查後相信事件沒有可疑,列作有人墮海處理,婦人身分及墮海原因仍有待調查。

現場消息指出,海心公園對開海濱正進行維修工程,近海位置架起了圍板,事發時數名工人正在海濱維修。其中發現事主並下海救人的地盤工人陳先生稱,墮海女子當時面向海底、背向天,獲救時口吐白泡,沒有反應,上岸後由其他工人按婦人腹部,婦人吐出大量白泡及海水後回復呼吸,最後由救護車送院。陳先生表示,自己小時候亦曾下海拯溺。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去年8月有家長隨子女參加在泰國舉辦的「2018亞洲國際數學奧林匹克公開賽」旅行團,發現貨不對辦,有家長不滿導遊安排參觀「養鬼仔」... 詳情
【明報專訊】一男一女各自攜茯100萬元現金,昨晚在尖沙嘴一大廈大堂被3名男子伏擊,其中一名女子被搶去一個環保袋,內有約100萬元現金,3名...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Emily】中大最新調查:中文收費報 明報公信第一
【明報專訊】第九屆「中大新聞獎」噚日公布結果,《明報》同事憑住〈鄭若驊獨立屋疑有僭建地庫〉報道獲得最佳文字新聞獎大獎,並憑「環聯漏洞 林鄭信... 詳情
【Emily】田北辰不點名斥光頭警長造謠分化
【明報專訊】綽號「光頭警長」巀絡p警長劉澤基,鬗洐蚳珥楫i中成為內地「網紅」,開設微博戶口後多次點評時政,日前佢又發帖講洁A仲誤以為區選有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