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8
    星期四

始源懶理劣評 風騷領AAA獎

[2019.11.28] 發表
SJ成員始源獨得Best Icon獎項,致謝時感激各地粉絲支持。

【明報專訊】韓國歌影視頒獎禮Asia Artist Awards(AAA)前晚首度移師越南河內舉行,現場星光熠熠,包括獲頒年度演員大獎的《阿斯達》張東健、年度歌手大獎得主Twice更兼任表演嘉賓,然而全場焦點卻落在男團Super Junior(SJ)身上,他們壓軸行紅地氈之餘,並獲頒K-pop最佳專輯獎,加上隊長利特兼任大會司儀,成員始源更獨得Best Icon獎,風頭一時無兩。遺憾的是,隊友希澈疑因悼念好友具荷拉而缺席,未能全隊一起領獎。

提起始源,日前他透過社交媒體Twitter點讚一段有關香港反修例風波的報道,事件惹起軒然大波,內地網民紛紛指摘,甚至要求他退出SJ,事後始源兩度公開道歉,但網民仍不罷休。有海外粉絲表示,幸好他在AAA頒獎禮表現如常,臉上充滿笑意,似是未受內地網民杯葛事件影響心情,總算令粉絲舒一口氣。

更多影視
木村拓哉 明年2月首開個唱
【明報專訊】木村拓哉最近忙於拍攝新劇《摘星廚神》之餘,亦要宣傳出道28年來首張個人專輯《Go with the Flow》,新碟將於明年1月... 詳情
瑪麗嘉兒聖誕歌破3紀錄
【明報專訊】最近忙於舉行拉斯維加斯駐場演唱會的美國樂壇天后瑪麗嘉兒(Mariah Carey),本周一開騷期間,突然來了一名稀客,正是健力士... 詳情
【開箱】明年1月領終身成就獎 湯漢斯的「好人」演藝生涯
【明報專訊】湯漢斯(Tom Hanks)主演的新片《A Beautifully Day in Neighborhood》,描述美國著名兒童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