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8
    星期四

未按時提交財務報表 TSX審查CannTrust上市資格

[2019.11.28] 發表

【明報專訊】陷入困境的大麻公司CannTrust Holdings Inc.表示,多倫多證券交易所(TSX)現正在審查該公司是否有資格繼續在該交易所上市。

自7月份該公司披露衛生部在其位於安省佩勒姆(Pelham)的無牌溫室發現非法種植以來,一直備受抨擊。

該公司表示,由於未提交最新財務報表,多交所正在對其進行審核。CannTrust表示,它尚未提交2018年重新審計的財務報表、2019年第一季重新審計的中期財務報表、2019年第二三季的中期財務報表,以及相應的管理層討論和分析。多交所告知該公司,如果無法在2020年3月25日之前進行披露,則該公司的股票將在30天后被摘牌。CannTrust稱,正與獨立審計師合作,希望在截止日期前提交財務報表和相關披露。

衛生部9月吊銷了CannTrust的生產和銷售大麻許可證。該公司提交了詳細的矯正計劃,並希望在2020年第一季末之前完成該計劃。

該隻股票在10月15日曾短暫上漲,當時公司宣布計劃銷毀價值7700萬加元的大麻植株和庫存,以符合衛生部規定。

公司也於10月25日宣布裁減140名員工,同時尋求重新獲得聯邦許可。該公司表示,裁員預計將可每月節省現金約40萬元,如果員工在35周內不被召回,將支付最多80萬元的遣散費。CannTrust的股價周三跌1.79%,收1.10加元。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